【凹凸世界】曾经有一部漫画叫做家庭教师

◇是个段子

◇假装是个学园pa

◇极度我流全是吐槽真的没有一星半点黑角色的意思

◇OOC大写加粗贴在脸上


“所以……”安迷修拿着剧本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为什么要我来饰演沢田纲吉这个角色?首先我是一名骑士,而沢田纲吉他是一名黑手党的首领,我们……”

“长得像。”

凯莉低头拆着棒棒糖的包装看都没看安迷修一眼“简直一毛一样,不选你选谁?好的下一个。”

“………………”早知道当初就不该答应凯莉来演什么舞台剧。


“不行这还是不能成为让我去演一个邪恶组织头目的理由……”

“邪恶你个大头鬼彭格列的原型是初代为了保护城镇居民而组织的自卫队是正义的一方正义得不得了整个意大利都不能有比他们更正义的了你要演的十代是最继承初代意志的人了也就是说十代是个正义得不得了的人你演不演?”

“演!”


“安迷修那个傻子咱先不管,凯莉你给我讲清楚这个六道骸……”

“跟沢田纲吉打过一架。”

“……”

“就决定是你了。”

“……………………但是这人什么审美啊你看看他这发型像颗凤梨一样他这个衣服怎么这么绿还有他这些台词……”

“……………………………………………………”凯莉看了看雷狮的头巾,又看了看雷狮的裤子,不想说话。


佩利犬帕洛斯千种,没啥好说的。

卡米尔………………库洛姆。

看着双手发抖拿着女装(黑曜露脐超短裙)的卡米尔,连雷狮都笑出猪叫。

卡米尔沉默地看着笑趴在地的雷狮,沉默地抱着衣服坐到了雷狮的腰上,沉默地发动了无定之躯。

雷狮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


“安哥安哥!我这个角色好像和你的角色是好朋友呀!”

金拿到的是古里炎真并且表示自己和安迷修连角色都是好朋友很开心。

“但是他是红发呀……要染头发吗?”

“戴假发就行了,笨蛋。”

格瑞看着手里云雀的剧本和人设,要带假毛,不能涂发胶。

不想说话。

一边凯莉白眼都快翻到天花板。

战斗力超高且傲娇,老是独来独往,你不演谁演?

不想说话,这世上只剩这金还是那么傻傻的元气满满的好忽悠。

紫堂幻看着手里入江正一的剧本,感觉自己可能是最轻松的一个。

想想就行了少年,到时候大概真的会肚子痛。


“同理我演白兰也是因为人设?”

“因为白兰被轰成渣飞走了你也被揍上天飞走了,你就安心冲天吧鬼狐天冲。”

凯莉白了你一眼并且呸掉了棒棒糖棍。


埃米艾比京子小春,女装大佬二号,鼓掌鼓掌。

大概他们当哥哥/姐姐的嘲笑起自己弟弟的时候从来都不会留情。

埃米很委屈,想打人,但是打不过,只能憋着。


银爵Xanxus,没人有意见,只不过几乎每个人都拍了拍化妆同学的肩膀以表同情。


“嘉德罗斯大人的角色呢?”/“祖玛演谁呀?”

蒙特祖玛和雷德一人一边把凯莉夹在中间。

“祖玛还没定,至于嘉德罗斯……”

凯莉拆开第二根棒棒糖。

“蓝波。”


结果最后凯莉的舞台剧大计还是没能实现。


===没有惹===


◇就,真的,只是单纯的吐槽没有半点黑角色的意思大家都是大饱贝儿

◇我真的爱死家教了(暴哭

◇就一个没忍住就写了

◇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小声)最后再挣扎一下……我真的是骸吹雷吹!

热度 42
时间 2017.09.10
评论(2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