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风寒 热水 晚安吻

#突发

#ooc

#单纯想写温柔对待安哥的老雷

#困成狗没有捉虫

#都是成年人了成熟一点就老夫老妻那种感觉挺好的


=====================


安迷修觉得自己应该是感冒了。

 

可能是因为早上出门时的匆忙没有完全吹干头发,也可能是因为晚上回家前的疏忽把围巾忘在了办公桌上,总之就是让秋季的凉风钻了空子。

吃过晚饭之后才发觉自己有点鼻塞,头也晕晕乎乎,连带着关节肌肉都开始酸痛。安迷修裹起放在沙发上的毛毯开始盯着抓在手里的空调遥控器发呆,今天是雷狮和他海盗团成员月例的小聚会,少了一个人的家里突然就变得格外冷清,在自己生病的情况下这种冷清又莫名变得有些凄惨。

都说生病的人内心会变得脆弱敏感,这话好像还真不假。安迷修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精神一点——这么伤春悲秋可一点都不安迷修——结果也只不过是让昏昏沉沉的脑袋变得更混乱,还小小的带来了些后脑勺上的疼痛。

安迷修有些泄气地丢下毯子和遥控器挪去厨房灌满了电水壶,常识告诉他现在应该多烧些热水,吃过药之后喝上满满一大杯热水再钻进被窝里好好睡一觉。

本来是打算站在厨房等待热水烧好,但最终安迷修不得不屈服于感冒带来的肌肉酸痛又一次蹭上沙发钻进毛毯握起空调遥控器。纠结了十几秒之后安迷修把暖气又提高了两度,反正是自己挣的钱自己花起来心安理得。

室温的提升带来的除了驱赶寒冷的舒适还有无法抗拒的困意,安迷修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热水烧开电水壶的提示音,但圈在毛毯里的温暖实在是过于舒适,眼皮也变得越来越沉,所有的一切都在阻止他离开沙发这个暖烘烘的小角落。

最后安迷修打了个哈欠决定先放任自己小睡半个小时,醒来之后还正好可以喝到不怎么烫口的热水。捞过手机定了个闹钟,安迷修舒舒服服的裹紧了毛毯在沙发上缩成一团。

 

雷狮进屋的时候被突然响起的闹铃吓了一跳,绕过沙发才看到安迷修闭着眼,一只手紧抓毛毯一只手到处乱划试图摸过手机关掉吵人的闹铃。

“怎么睡在这里?”雷狮关掉闹钟之后蹲在沙发前抓住安迷修乱挥的手亲了一口。

“唔……你回来了?”听到雷狮的声音安迷修清醒了一点,慢慢悠悠蹭着沙发坐直“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雷狮伸手探上安迷修的额头“你今天怎么好像有点没精神?”

“嗯,回来之后发现有点感冒。”

雷狮保持着蹲在安迷修面前的姿势,捏了捏刚才抓住的安迷修的手,然后起身用手背贴了贴安迷修的脸颊。

“有点热,估计是捂的。药吃了吗?”

“还没,烧了水准备等放凉一点不烫了再喝就先睡了一觉。”

“睡在这你也不怕着凉病得更严重。”雷狮起身往厨房走,一边走一边损安迷修的嘴也没停着:“都说傻子不会生病,你都傻成这样了还能病,看来不是个一般的傻子。”

安迷修翻了个极度不绅士白眼——反正对待雷狮用不着绅士——然后躺回沙发上闭目养神。

 

雷狮再回到客厅的时候带着的除了热水和感冒药还有一颗橙子。

“先把药吃了,橙子过会再吃。”雷狮把药和水杯递到安迷修面前“多喝热水。”

“你知道吗你刚刚说出了在‘听到之后想要蹬掉恋人的话排行’中排名相当靠前的一句。”

“怎么着安迷修你想蹬掉我不成?你舍不得的安迷修。”雷狮一脸贼兮兮的凑到安迷修身边,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

“多喝热水。”

“我不蹬你,我踹你。”

说着安迷修就往雷狮大腿上踩,雷狮也乐得跟安迷修闹。

“我说你这病弱样踹得还没刚断奶小猫有劲。”闹了一会雷狮两只手抓住安迷修的脚搓了几下:“脚冰凉的,给你弄点热水泡一泡?”

“雷大爷伺候我泡脚,好啊好啊。”

“给你嘚瑟的。”

 

半个小时之后安迷修舒舒服服的享受着雷狮的擦脚服务,嘴里嚼着雷狮给剥好的橙子,感叹着今天太阳怕不是从北边升起雷狮大爷也会伺候人了。

“你可有点良心吧安迷修。”

雷狮稍微用力揉了一把安迷修的脚,放下毛巾单膝跪在沙发上双手撑着沙发背把安迷修圈起来。

“整个宇宙还能不能再找出来一个像我对你这么好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啊?”

“有数有数,特别有数。”安迷修凑近雷狮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亲脸算啥啊,要亲亲嘴。”说着雷狮就要凑上去。

安迷修赶紧伸手挡住:“别,我感冒呢,别传染给你了。”

雷狮盯了安迷修好一会,最终妥协了一样在安迷修挡在他们中间的手心上亲了一口然后起身离开:“我去收拾收拾你自己先被窝里待着去吧。”

“嗯。”

在雷狮离开客厅之后安迷修抬起手,把嘴唇贴在雷狮刚才亲过的地方。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突然回到这种黏黏糊糊的风格

周末和室友一起窝在沙发上刷剧突发

就很想写温柔对待安哥的老雷就那种黏黏糊糊的感觉哎呀你们懂的!(。

之前那个段子、嗯、应该会更的不出意外的话之前说了嘛不出意外的话这不是出意外了嘛就我移民的那个国家突然就国王就死了然后王子就被追杀然后他就要到处收集力量变强复国嘛但是在这之前他要先成为钓鱼达人

也就是说在我帮我儿子钓到他的梦想之前我是ry(被打

再次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小声)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

热度 128
时间 2017.10.24
评论(9)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