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弟弟突然变成小婴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1)

#突发

#OOC

#带崽!(兴奋得苍蝇搓手

#困成狗没有捉虫

(2)


=====================


安迷修回家一开门就看到雷狮一手抱着一个小婴儿一手拿着奶瓶站在门口,两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

这画面真他娘的震撼吓得我都爆粗口了。

“噗”

小宝宝吹爆了一个口水泡泡。

“我好像走错门了不好意思打扰了……”

“安迷修你的领带就是你最喜欢的那条我拿来给他绑尿片了。”

关得只剩一条缝的门被猛地拍开。

“雷狮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你对我的领带做了什么你是不是想离婚???”

 

在确保了自己的领带平安无事之后安迷修才终于再次把注意力放到小婴儿身上:“可以啊你雷狮这才一天不见你就给我生了个,呃……儿子?”

“安迷修我看你五行缺心眼用不用我给你一锤帮你治治?爱情价只要你一辈子。”

如果不是怀里还抱着个小婴儿,雷狮可能已经把安迷修按在沙发上了,然而他现在能做的也只不过是用力捏了捏手里的奶瓶。

“而且如果要生的话是谁生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没有,一点都没有。”安迷修伸手拍了一下雷狮的胳膊:“你别捏把他给呛到就麻烦了。”

小婴儿白白软软像个小馒头一样招人喜欢让人忍不住想抱在怀里捏一捏,然而安迷修也确实从雷狮手里接过小孩这样做了。

“所以你这孩子哪偷来的?”看着怪眼熟,怕不是哪个亲戚熟人家的。

“卡米尔。”

“????!??!??!??!??”

安迷修差点一个手抖没抱住把小婴儿给掉下去,吓得雷狮赶紧抢回怀里护着。

“哎呦我的祖宗可千万别给我摔了!安迷修你行不行连个小孩都抱不稳……”雷狮一抬头就看见安迷修又摆出刚才开门时的表情,“怎么又傻啦?”

“卡米尔……他都有孩子啦?”

“你个傻子我说这就是卡米尔本人。”

“??!???!?????!?????!??!?!???”

 

“所以这个孩子就是卡米尔?怎么回事?”

“就是我那个智障的大哥手下一个做假药的智障团队想做什么延年益寿青春常驻的药,药没做成功还弄出了个小爆炸,据说是正中去找资料的卡米尔。”

雷狮给吃饱喝足打了个嗝的小宝宝拍拍后背,把他举到安迷修面前。

“结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安迷修伸手戳了戳卡米尔肉肉的小脸蛋,手感真好,再捏一把,“然后就被你给抱回来了,没有留在那里检查身体研制解药?”

“都说那帮智障是做假药的,检查之后说好吃好喝伺候着三个月之后就能恢复了。”

卡米尔趴在安迷修怀里眼睛一眯一眯快要睡着的样子,小脸蛋白白软软看得雷狮都忍不住伸手去戳,结果指尖都还没碰到就被安迷修一巴掌拍开。

“人家快睡着了你别捣乱。”

“……安迷修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雷狮你欠揍了一天不挨打浑身难受是吧?”

“真的真的,我今天去接他的时候这小子哭得比雷都响谁也不让抱,现在居然就窝在你怀里睡着了,怕不是找到了娘……哎你咋踹人呢!”

“我要不是还抱着卡米尔你现在挨的就是巴掌或者拳头了。”

雷狮突然觉得这个家只有自己和安迷修两个人真的是太好了,没养崽也没养宠物,不然自己在家里的地位怕是不保。

“安迷修。”

“嗯?”

“你明白吗卡米尔要三个月之后才会恢复。”

“我明白啊。”

“现在卡米尔除了我俩谁也不亲近。”

“嗯。”

“所以这三个月卡米尔都要由我们来照顾。”

“这是当然的了。”

“也就是说,我和你, 我们两个人,要带三个月的孩子。”

“……”

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安迷修低头看了一眼舒舒服服在自己怀里睡到快流口水的小婴儿。

“那就带嘛。”


=========TBC===========

(2)


#是的你没有看错TBC还有后续!

#之前嗑糖的时候看到我男神和他竹马带小孩然后一个脑洞就收不住了根本控记不住我记几!

#没有写生子的打算所以只能委屈一下卡卡啦

#他们老雷家只有大哥带台词出场了那这锅他不背谁背

#麻醋口坑品和文笔一样没保证基本想到哪写哪所以为了有更多的脑洞我决定再去嗑糖找找灵感(。

#最后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小声)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

热度 414
时间 2017.10.28
评论(14)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