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六次雷狮求婚失败,第七次他(上)

#突发!

#OOC

#困疯了没捉虫


(中)

=====================

雷狮第一次向安迷修求婚是在医院的病房里。

 

“出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肚子给开了,看着有点悬。”

安迷修接到佩利和帕洛斯添油加醋消息的时候差点踩空台阶滚下楼梯,幸亏金和紫堂幻眼疾手快一左一右给捞住,结果还是崴了脚。

 

一瘸一拐冲进病房看到的是白色的病床,白色的病号服,还有面色苍白双眼紧闭的雷狮,就连雷狮手上固定输液针头的白色胶带都刺得安迷修眼睛生疼。

雷狮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格外安静,安迷修怕死了这样安静的雷狮。

病房里没有一点声音,安静得安迷修头晕耳鸣。

安迷修深呼吸了几次,想要试着说些什么,但可能是被医院空气里的消毒水味呛到了嗓子,他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别信佩利和帕洛斯瞎说的吓唬自己,医生说大哥没生命危险,伤口都挺浅的,小皮肉伤。”

在安迷修第三次尝试说话又被自己噎住的时候,卡米尔开口了。

“肚子上被划了一刀,深倒不深就是挺长的一个口子,”说着卡米尔伸出双手食指比划了一下,“大概这么长。”

“噫……”放不下心陪安迷修一起来的金倒吸了口凉气。

“这幅样子是因为熬了好几天又流了血,医生说睡饱了就没什么事了。”

卡米尔不放心似的又补充了几句,然后就被安迷修以“你们出任务也都累坏了赶紧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陪着就行了帮我跟丹尼尔请几天假”和其他人一起赶出了病房。

 

安迷修就这么陪在雷狮身边,太阳从东向西走了一整圈,雷狮也没醒过来,一直到太阳又走了第二圈的三分之一,雷狮才终于睁开了眼睛。

然后就被安迷修抬手照脸来了一拳。

 

“我靠安迷修你干嘛老子刚醒你是想直接谋杀我了吗?!”

雷狮刚醒浑身都没啥力气只能在病床上像条上岸的鱼一样瞎扑腾结果扯到伤口疼得他直抽抽,被安迷修一巴掌按着脑袋扣回枕头里。

“雷狮你胆子挺大的啊都敢让卡米尔来骗我了是吧?小皮肉伤?用不用我把绷带给你拆了帮你换个药顺便数数你缝了多少针啊?”

“他都招啦……”

“没,他按你教的说得挺好,就是声音有点抖,你弟弟有多关心你你自己清楚。”

“……”

 

看雷狮又安静下来,安迷修松开扣在他脸上的手掌转身拿药。

眼前没了遮挡,雷狮眯眼试着习惯照进屋内的亮度——对一个睡了一天多的人来说上午的阳光有点刺眼。

习惯了室内的光线之后雷狮开始仔细打量起皱着眉头研究药盒上说明书的安迷修。

有点黑眼圈,衣服起了褶,头发也款七八糟没打理,臭着张脸但在阳光的沐浴下却显得格外柔和。

好像在发光。

我的世界。

雷狮这样想着。

 

“生气啦……?”雷狮伸手去抓安迷修的手指。

“……”

“那我以后小心点?”

“……”

“安迷修?”

“……”

“要跟我结婚不?”

“不要。”安迷修回答得干脆。

“我可不想结婚证拿在手里还没捂热乎婚姻状况就变成丧偶。”


==========TBC==========

(中)


#给看到这里的你比个大心心!

#熬夜肝lab突发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其实后面还写了一点但是没写完就分开发了

#困疯了真的再不睡我就要开始讲胡话了

#最后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好多好多小心心

##(小声)那个……就是……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

热度 329
时间 2017.11.01
评论(22)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