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弟弟突然变成小婴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2)

#突发的后续!

#OOC

#困!没捉虫

(1)←     →(3)


=====================


虽说是决定要照顾变小的卡米尔,但真当照顾起来的时候,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根本多到数不清。

 

“雷狮啊……”安迷修坐在雷狮花了一个上午亲手组装的小婴儿床边逗卡米尔玩。

“啥事?”

“你还有没有想过,三个月后卡米尔恢复的时候,是在某一天直接从小婴儿变回大人还是花上三个月的时间一天一天慢慢长大?”

“好像是直接变回去,毕竟是直接变成小婴儿的。”

“……”

“累吧?就算是卡米尔, 但到底也还是个小婴儿。”

照顾小婴儿可不是一般的伤神。

「幸好这小子醒着的时候挺乖。」

这是昨晚在第六次被小婴儿的哭声叫醒时雷狮说的话。

 

小婴儿总是任性的,而且这些任性还不得不被原谅。

“我可是你哥你能不能别再这么折腾我了……”

雷狮觉得这可能是他人生活到现在最崩溃的一次,他今晚已经第六次被怀里的小崽子哭醒。如果换做别人可能已经被电焦了,但他怀里哭得撕心裂肺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宝贝弟弟卡米尔,打不下手骂不下口,只能认命地爬起来看看又是为了什么睡得不舒心。

雷狮怕再次吵醒和他一起被折腾了整夜的安迷修,准备抱着小婴儿先去客厅,却在开门的时候听到了翻被子的声音。

“又醒了吗……”安迷修也听到了哭声,揉着眼睛从被窝里钻出来。

“还是吵醒你了啊……卡米尔好像是饿了,我带他去弄点吃的你继续睡吧。”

“几点了?”

“五点半,还能睡会。”雷狮腾出一只手揉了一把安迷修的头发,“我就不睡了你接着睡吧。”

“把卡米尔给我吧。”安迷修向雷狮伸出手。

“你睡你的我来照顾。”

“带卡米尔进厨房你放心我还不放心呢。”安迷修拍了雷狮一巴掌,“先把他给我抱着你自己去弄。”

“哦……”

雷狮把卡米尔交给安迷修后离开卧室,没过几秒又折回安迷修身边撩起他的刘海在额头上亲了一口:“辛苦你了,如果到极限了就换我。”

“嗯。”

 

雷狮离开之后安迷修轻轻拍着小婴儿的背哄他。

“你怎么啦,都一岁多了吧怎么还睡不安稳呢?”安迷修半梦半醒用脸颊蹭了蹭小婴儿软嫩的脸蛋轻声问着。

然后他就看见怀里的小婴儿听懂了似的噘嘴憋了一下像是要忍住不哭,然后立刻又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安迷修被他这幅样子逗笑,戳着他的小脸蛋他问是不是听懂自己在说什么。

怀里的哭声渐渐变小,变成打嗝一样的抽噎,接着安迷修听到了细细软软的一声“唔嗯”。

“嗯?”听到声音安迷修清醒了不少,他低头看向怀里的小婴儿,小婴儿脸蛋上还挂着大颗泪珠,一抽一抽的吸鼻子,圆溜溜的大眼睛直直盯着自己。

这下安迷修彻底清醒了:“你听得懂?”

“咕嗯”

天呐他只是身体变成小婴儿了意识还是正常的卡米尔这算什么柯南剧情现在该怎么办要不要让雷狮知道……

 

安迷修无比混乱,最后他决定先问问卡米尔。

“也就是说你听得懂我们说话?”

“咕嗯”

“但是还不会说话,也控制不住自己像小婴儿一样的行为?”

“咕嗯”

“那……”安迷修压低声音悄悄问卡米尔,“需要我告诉雷狮吗?”

“………………噗”

看到小婴儿鼓着小脸蛋一副纠结的样子,捏起他的小肉手和他勾小指:“那我不告诉雷狮,你就当个任性的小婴儿,让你哥体验体验带小孩的感受。”

“咕嗯”


==========TBC==========

(1)←     →(3)


#给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是的还有后续!

#我终于写出了最想写的那句话是的就是那句“如果你到极限了就换我”这是我男神和他竹马一起带小孩的时候对他竹马说的话苏不苏快说他苏他苏到爆炸!(失去理智

#卡卡小时候肯定没有好好收到疼爱小可怜真心疼没事姨母给你这个机会让你哥嫂带你宠你把你宠上天!(你谁

#本猪精昨天爆睡十七个小时然而还是困所以今天也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的一天如果不嫌弃真的非常感谢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小声)那个……小……小……小……………………

热度 388
时间 2017.11.02
评论(19)
热度(3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