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六次雷狮求婚失败,第七次他(中)

#突发的后续!

#OOC

#困到打嗝没有捉虫

(上)(下)


=====================


第二次是在回家的路上。

 

宵夜撸串之后他们决定绕去家附近的公园遛个弯消化食。

两个人并排走在湖边,夜晚从湖上吹来的风总是带着些凉气,安迷修没控制住打了个喷嚏,抬头的时候雷狮的外套已经递到面前。

自从上次雷狮向安迷修求婚被秒拒之后他倒是再也没提过这茬,但直觉告诉安迷修,每天和他睡一个被窝的这位雷某人绝对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消停。

其实上次没答应雷狮的求婚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赌气,气雷狮没有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

安迷修完全不想去回忆当时听到帕洛斯说有点悬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心情。

养伤的那段时间雷狮意外的乖巧懂事,让干啥干啥说什么都听,讨气人欢心的意图明显,不过安迷修也挺乐得看到罕见的讨好人的雷日天。

就很狗腿。

这么想着安迷修忍不住轻笑出声,立马收到了身边人投来的关爱傻子的目光。

“走着路都能突然笑起来安迷修你可能真的是个傻的。”

本来安迷修是准备冲雷狮翻个白眼然后再和他斗几句嘴,但是突然刮起的冷风让他又没能忍住打了个喷嚏。

“真的不要外套?”

“我没事,你伤刚养好穿暖和点别着凉。”

雷狮没再说什么,只双手扯着外套把安迷修整个人圈在怀里用被体温暖好的外套裹住。

“真好我媳妇真知道疼人。”

安迷修伸手掐了一把雷狮:“你说谁是你媳妇?你说谁是媳妇?你再说一次?”

“爷们爷们你是我老爷们,”雷狮为了躲避安迷修的攻击把自己扭成了奇怪的姿势,“不对还没结婚你还不是。”

“你……”

“那么要和我结婚吗?”

“……”

没有收到回答雷狮也没有再继续追问。

 

“雷狮……”

“嗯?”

“我困了,我们回家吧?”

“好。”

 

 

 

第三次在天台。

 

雷狮偷偷抽烟被安迷修抓个正着。

“那个……”

“医生说过最近不可以抽烟吧?”

“我不是……”

“你不是无视了医生的叮嘱偷偷跑来抽烟?”

“我没有……”

“你没有?”

完蛋了安迷修在生气,意识到这点的雷狮只觉得背后冷汗直冒。

“我错了。”

就很怂,一点都不雷日天,吓得和他一起溜来抽烟的雷德烟都掉了,为了不被夫夫吵架波及只能赶紧脚底抹油。

 

“还不掐掉?”

“就一根,”雷狮弹了一下烟灰,“就让我抽完这根。”

“新任务很辛苦?”安迷修挨着雷狮坐下。

“辛苦,特别辛苦,黑心老板丹尼尔就知道折腾员工,你看我这黑眼圈。”

雷狮凑近安迷修给他看自己眼下的乌青。

“那这也不能成为你抽烟的理由。”

安迷修伸手夹走雷狮嘴里叼着的烟。

“你可以选择睡个午觉,我的肩膀借你。”

然后雷狮就以坐着不如躺着为理由躺在了安迷修腿上。

“啊啊好累,不想干活……”

雷狮开始向安迷修碎碎念抱怨着丹尼尔对手下的压榨,安迷修一边整理雷狮的头发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

“要不然咱俩结婚吧能管丹尼尔要个婚假,然后再努力一点没准还能发生奇迹有机会要个产假。”

“睡吧雷狮梦里什么都有。”

 

 

 

第四次在酒吧。

 

“结婚吧安迷修?”

雷狮在看着安迷修喝下第三杯长岛冰茶之后托着腮问道。

“雷狮。”

“嗯?”

“是谁给了你我喝几杯鸡尾酒就会醉而且醉了之后就一定会听你话的错觉?”

“……酒量有进步啊?”

“拜你所赐。”

 

 

 

第五次在床上。

 

长岛冰茶,又名失身酒,度数高且后劲足,是最烈的的鸡尾酒之一。

几乎不怎么接触鸡尾酒的安迷修自然是不知道这些,结果就是醉的不省人事被雷狮扛回家。

 

第二天醒来安迷修只觉得头痛欲裂,宿醉同时还带来了肠胃上的不适。安迷修想去厨房找点热水暖暖肠胃却感觉自己浑身酸痛得像是要散架,转过身才发现身边雷狮早已醒来撑着头在看他。

安迷修还没有完全清醒,揉着眼睛问雷狮昨天自己什么时候醉的。

雷狮立马就开始演说安迷修你昨天喝醉了兽性大发把我给睡了你要负起责任跟我结婚。

演技安迷修不想做任何评价,于是他一脚把雷狮踹下床:“你我还不清楚,别装了赶紧给我滚去煮醒酒汤我头疼死了,灌我酒的账待会再跟你算。”

“安迷修你这是家暴……”雷狮揉着被踹的大腿老老实实钻进厨房。

 

 

 

第六次在厨房。

 

“安迷修跟我结婚然后每天做饭给我吃吧。”

在纠结于该吐槽的是雷狮想和自己结婚就是为了让自己做饭给他吃还是就算没有结婚但是自己也还是有在每天做饭给他吃之后,安迷修选择把雷狮赶出厨房。

 

 

 

雷狮第七次向安迷修求婚又是在医院的病房里。


==========TBC==========

(上)(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帮我的宝贝儿子钓到了他的梦想我儿子超开心的所以我就又有动力了!(。

#烬太太说想看求婚就先求婚后续啦

#是的这是烬太太用ABO车和好多车的零件(段子)换来的后续赞美烬太太是的烬太太要产一辆ABO车还有好多小甜饼我已经截图了已经来不及反悔了为烬太太催产(更)

#困到石乐志所以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感觉我流雷狮就真的,非常,不,有点,怂……(。

#这两天糖分特别充足所以(ry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热度 172
时间 2017.11.06
评论(1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