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六次雷狮求婚失败,第七次他(下)

#突发的后续的后续!

#OOC

#困到石乐志没有捉虫

(上) (中)


=====================

与之前不同,这次躺在病床上的是安迷修。

 

安迷修醒来时,雷狮正坐在他的病床边啃苹果。

“呦。”雷狮嘴里嚼着苹果含含糊糊地跟安迷修打招呼,“再不醒我都快以为你要变植物人了。”

对大难不死醒来的自己说第一句话就是变植物人的男朋友要不要当场甩掉在线等挺急的。

雷狮丢掉手里的苹果核,转身抹了安迷修一脸苹果汁。

“左胸一个口子,比我还浪,可以啊你安迷修。”

毕竟是自己失误在先,安迷修很心虚的扭头避开雷狮的视线。

雷狮安静地盯着安迷修看了一会之后把他扶起来喂他吃药。

 

在安迷修含着药准备喝水的时候雷狮突然开口:“你说不想变丧偶,指的不单是你自己吧?”

安迷修差点被没有吞下的胶囊噎到

“……”

“不说话就是承认了?”

“……嗯。”

“如果坐在你面前的是十八岁那个年轻不懂事的我,你现在已经在这里被就地正法了。”

雷狮俯下身抵住安迷修的额头,安迷修轻轻回顶了一下。

“那现在这个成熟稳重的雷狮呢?要现场办了我吗?”

“等你伤好出院回家有你受的。”

 

“如果这就是拒绝我求婚的理由,我可是不会认同的。”

雷狮蹭上安迷修的病床,让他靠在自己肩上,握着他因为输液变得冰凉的手。

“但这毕竟是说……”

“说不准的事多了去了,是人早晚都要死你还在意早一天晚一……哎呦!”

安迷修照着雷狮的下巴狠狠来了个头槌打断他的乌鸦嘴:“快呸掉。”

“呸呸呸,好好好不会死不会死我绝对不会死。”

“最好是说到做到……”

“安迷修。”

“嗯?”

“我说我不会死。”雷狮扳过安迷修看着他神情严肃道,“我答应你我绝对不会死。”

“我会珍惜我的身体,珍惜我的生命,我会拼命活下来,不惜一切活下来。

“我绝对会回到你身边。

“所以相对的你也一定要活着。

“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活着,好不好?”

“……好。”

“那么你现在愿意答应我的求婚了吗?”

 

“那戒指呢?”安迷修看着雷狮突然问道。

“欸?”

“还有鲜花和烛光晚餐。”

“你……”

安迷修没有理明显还没反应过来的雷狮,盯着他的眼睛继续下达任务。

“这三样回家之后我全部都要看到,少一样都不行。烛光晚餐要在家里吃,你的手艺应该还不至于差到连顿饭都做不出来,还有……”

“你等一下……”

“不要就算了。”

安迷修扭过头闭上眼睛准备装睡,雷狮赶紧凑上去揉他脸颊,然后被轻拍了一巴掌老老实实收回手。

“别别别你继续我听着你说啥我都招办我就开个备忘录记一下。”

安迷修再次望向雷狮。

这个人的眼中有星辰大海。

“……还有一个浪漫的求婚,不然别想成为我的家人。”

 

 

 

六次雷狮求婚失败,第七次他觉得,下一次他就会求婚成功。


==========其实下面害有一丢丢之前的END==========

(上) (中)


※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打开本篇:

六次雷狮求婚失败,第七次他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近吃糖(物理)太多了牙好痛哭哭

#然后发现各个cp也都在疯狂发糖吃糖到撑(各种意义上)

#我笃太甜了结婚照结婚曲结婚sp感谢学霸(被cp滤镜蒙蔽了双眼)

#Matsuko正面临着两个死线和三个考试然后Matsuko决定先把这篇敲完但是Matsuko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大概都是胡话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热度 219
时间 2017.11.09
评论(11)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