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补充

 本篇:快戳我头像


①关于老雷被安哥按在地上揍:我个人是真的觉得安迷修能揍雷狮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安迷修的实力摆在那里,实打实的,就算排名在雷狮后一位,一位之差实力也不可能说是有天壤之别。初遇的时候雷狮虽说能打但是总归是在打野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而安迷修有师傅的指导,就像打野球的和经过教练专业训练的,通常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技巧更好而且懂得哪些动作可以避免受伤。什么你说自主训练的格瑞?这种事就不能有个例外嘛!还有一点就是安迷修比雷狮离成年近一步这也是有影响的。所以前期安迷修实力在雷狮之上是很合理的。


②关于为什么老雷坚持不懈去挨揍:并不是抖M,并不是抖M!你们雷总像是抖M吗?!是因为真的很想追到安迷修,一是被揍而感到不甘二是被强者所吸引。雷狮会喜欢上安迷修,安迷修作为强者的实力是必不可少的。雷狮自己是个见到鶸就要踩性格,但应该就是踩完之后就踩了没什么好在意的那种,就像信号灯三人组对待鬼狐那样有种看到西瓜虫然后弹着玩的那种意思。所以雷狮对安迷修的执着是因为强者之间的相互吸引并不是因为抖M欠揍虽然真的很想揍他我真的是雷吹。


③关于雷狮对秋姐的称呼:只不过是个坐等打脸的私设但是就是觉得秋应该是比雷狮年长的。


热度 16
时间 2017.09.04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