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当你的对象很能打的时候快速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才是追对象最有效的方法

前篇: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家暴互殴都是在秀恩爱


⚡️是个段子

⚡️极度我流

⚡️OOC有的

⚡️我也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啪喽那就叫神啪喽吧(ntm


⚡️⚡️⚡️


雷狮自从强抢民男未果被一顿暴揍之后突然就变得安静如鸡了起来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他只是开始专心修炼提高战斗力了而已

他雷狮是谁?天上的雷神!安迷修他这拒绝的可是一个天神的爱。


雷狮一贯本着看到喜欢的就要抢的态度,他这么喜欢安迷修,一定得把安迷修抢回家。

于是他就非常锲而不舍的,坚持往安迷修那跑

然后被揍。

这样不行,老被打算怎么个事,他雷狮不要面子的啊?

必须要快速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这才是最有效把安迷修抢回家的方法。

要找个能打的陪他练手。


“大妮儿!一起摸鱼去啊!摸完鱼打个架,大锤八十小锤四十,摸完鱼再去撸个串………………你谁?”

挡在雷狮面前的是一位从没见过的金发女性,从她身后的书房里传来了丹尼尔的声音

“雷狮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这么叫我我就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超大锤一百二!”


“你别管他,他之前没做的工作堆太多熬了三个夜差不多快到极限了。”金发女子为雷狮端上了茶“自己作的死,活该。”

“真惨。”雷狮棒读出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半点同情,甚至还挺幸灾乐祸的。

“我叫秋,是丹尼尔的……呃……召唤兽。”名叫秋的召唤兽又端出了些点心“至于丹尼尔,我想你也看见了他现在忙得很没空陪你出去——嗯你刚才是想叫他出去干什么?摸鱼?”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直觉告诉雷狮这个召唤兽绝对不好惹。

“不过你要是想打架的话我倒可以陪你练练手”

“真的啊?那敢情好!走起走起!”

然后雷狮就又被秋一顿揍。


“我靠太强了!”雷狮这次被揍得心服口服“这位姐,你这么厉害,要不然就收我当徒弟教我练功吧?

“可以啊?看不出进来挺有上进心?”

“实不相瞒实不相瞒,我有个心上人,他吧就仗着自己岁数比我大还有个师傅带着修炼,一言不合就揍我……”

“真的假的?这么凶啊?”

“真的真的,秋姐你听我跟你说……”

然后雷狮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堆酒酒就开始和秋瞎侃,把秋忽悠得以为自己是个痴情好男人苦苦追求心上人却被对方暴力以对

“真可怜,成吧我就收你当徒弟了。”秋倒了杯酒递给雷狮“你以后就跟着我学功夫,保证你实力飞升。”

雷狮乐颠接过酒:“谢谢秋姐!啊不对,谢谢师傅!”


事实证明,秋确实厉害

雷狮在拜了秋为师后的五十年之内就完全能躲得开安迷修的攻击

过了一百年左右渐渐和安迷修打成平手

在雷狮差不多成年的时候,他的实力已经在安迷修之上了。


🌟一个小链接是一些小解释我再最后挣扎一下不要讨厌我(私设如山就是了……/解释比正篇长系列)

🌟TBC🌟


🌟秋姐上线了开不开心呀!

🌟那个天神的爱我想玩很久了(哦耶

🌟老雷又挨揍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他挨揍的时候特别开心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其实我是个雷吹(你

🌟明天还会写一个凹凸x家教的段子但是只会打【凹凸世界】这个tag

🌟要来看呀 |・ω・`) 

🌟如果肾上腺素够多的话今天就能写出来

🌟后面都是我的废话可以不用看的直接划到最下面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就可以了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谢谢谢谢比哈特(不要脸


真的要看嘛都是废话哦|・ω・`)

其实这篇昨天就应该要发了的但是我昨天喝嗨了感觉要是发的话肯定是满嘴胡话不要误会我我喝酒但我是个好女孩而且我真的没喝多少单纯的不胜酒力真的只是不胜酒力我室友说只给我倒了一个shot没想到我喝完之后整个人就超嗨唱着埃米尔飙车那首歌骑着陆行鸟满地图跑玩到根本停不下来所以昨天没更新这锅要归我室友(。)这个段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每周末更新一篇。一开始只是自己开了个脑洞然后烬太太老给我打call我就说写写试试看没想收到了好多小红心非常开心就决定慢慢把脑洞补齐。真的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热度 109
时间 2017.09.04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