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家暴互殴都是在秀恩爱

前篇:好孩子是不可以强抢民男的但是雷日天很明显他并不是什么好孩子

后篇:当你的对象很能打的时候快速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才是追对象最有效的方法


⚡️是个段子

⚡️极度我流

⚡️OOC有的

⚡️我也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啪喽那就叫神啪喽吧(ntm


⚡️⚡️⚡️


雷狮挨揍后很愤怒,觉得自己的武力值受到了侮辱。

从来都是爷揍人的份,今天爷居然被人揍了。

好,很好,非常好。

这波战斗力相当可以。

能打,爷喜欢,爷要定了。

自此雷狮就走上了打架追对象的不归路。


“追你的过程真是充满了艰辛与暴力,”

数百年后成功把安迷修抱回家的雷狮这样感叹到。

“简直就像比武招亲一样,我甚至有种自己娶了个武将家的掌上明珠自幼习武大千金的错觉。”

雷狮对面靠在贵妃椅上悠哉喝下午茶的安迷修微微一笑,伸手捞过桌上的茶壶就照着雷狮的脸招呼过去。

当然这么多年过去了雷狮也早已远离了单方面挨揍的阶段,这种打情骂俏程度的攻击在他眼里几伤害值乎等同于小奶猫的猫猫拳,轻轻松松躲开后直扑安迷修和他一起倒在贵妃椅上接着就按住人就是一顿啃。

“你给我……起开…………雷……狮………………雷狮你唔唔唔唔…………”


按照正常的套路,这里可能会有一辆车。


“雷狮这不是我第一次问你了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安迷修顶着滚乱了的头毛心疼地看着自己被啃上牙印的肩膀“你原型到底是不是条狗,哈士奇或者阿拉斯加那种……呜哇连手腕都给我啃了……”

那边雷狮也毛炸炸的:“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回答你了安迷修,你怕不是个傻的不识字,爷是什么都写在名字里了,雷狮,狮子你知道吗?看爷现在的发型,”

雷狮随手理了一把头毛。

“多像刚刚狩猎成功的英勇狮王。”

安迷修一下就被他逗笑了。

“还狮王呢,我看你现在顶多就一风中凌乱的狮子狗。”

“到底是狮王还是狮子狗你自己不清楚?要不再亲身体会一下?”

“你可给我一边待着去吧”安迷修狠狠蹬了雷狮一脚“我看就是我以前揍你不够多没把你揍老实,还这么贫。”


其实纵观雷狮和安迷修的战斗记录,安迷修还真没少揍雷狮,就算是到了现在安迷修也时不时地单方面家暴雷狮。

但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现在的雷狮在被安迷修家暴的时候,一半的情况下一边嘴贫一边悠闲地躲着安迷修的攻击;四成的情况下会轮起大锤跟安迷修打一架;剩下那一成的情况,嗯嗯啊啊不可描述。

但是在雷狮最开始认识安迷修的五十年里他的确是在实实在在挨打。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当时雷狮还是个没成年的崽,而安迷修比他大了差不多一百岁离成年已经不远了,又跟着师傅踏实勤恳认真修炼,收拾这种恶党还是绰绰有余的。


🌟TBC🌟


🌟沉迷钓鱼终于舍得更新

🌟钓鱼使我快乐

🌟不我不要放下我的手柄!

🌟烬太太说她要开车(乖巧

热度 196
时间 2017.08.27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